所有图源来自微博超话!

第二十一章回去了!不是吧?还要去!

     白云飞来到地狱一层一看懵了,心想:不对啊,这里又不止花无谢一个,我上哪找他去……对了。白云飞这么想着边走边喊:“花无谢?花无谢?哪位是花无谢,吱个声。”就在白云飞走到第三间地狱牢房的时候一个人(准确来说是灵魂)说:“那个,我叫花无谢。你找我什么事?”白云飞一听有人说话了,一看还真是花无谢模样跟自己嫂子和连城璧一模一样。


   白云飞咳嗽了一下说:“咳,那个,因为你本不应该死,现在你跟我走吧,回来再跟你解释。”说着让鬼差把牢门打开,白云飞带着一脸懵的花无谢回到了阳间。白云飞回到自己的身体睁开眼睛就看到连城璧坐在旁边守着两人的身体。这时花无谢也醒了。


   花无谢一直盯着连城璧愣了,白云飞见他这样解释道:“行了,你别看了,再看他跟你也没有关系,你们只是长相相似而已,再说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更可况相似之人。还有啊,对于这个世界呢已经没有你了,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你已经死了,现在你们俩先跟我回去。”说完带着一脸不可思议的花无谢和一脸无奈的连城璧走了(之所以连城璧无奈,是因为他看到过白云飞救已死之人的魂魄,已经见怪不怪了)。


  

    三人从次元界回到了三十世纪,三人站在马路边上白云飞看了一下心想:我是不是该庆幸这里有cos展,不然我带着两个古代人别人以为我是神经病唉。白云飞一看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暗道:不好。想着立马拉着连城璧和花无谢跑了。没有反应过来的连城璧和花无谢就这样被白云飞拉着跑了,他们跑到一个人比较少的别墅,白云飞带着他俩刚跑到这,抬头就看到自己老哥赵云澜正准备出门。


  赵云澜刚出门就看到自己的干弟弟带着两位跟自己媳妇长相相似的人在门口喘着气。赵云澜愣了会神淡定地说:“哦,回来了。喏,别墅的钥匙,我要去上班了。还有,小巍现在在圣洛魔法学院当教授,沈夜也在学校里,有时间你可以去学校看看去。”说着把钥匙丢给白云飞就要走,就被白云飞给喊住了:“不是,哥,我身边这两个人跟嫂子长的那么像,你怎么那么淡定。”赵云澜对着白云飞翻了个白眼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更何况长相相似之人。”说完就走了。


    赵云澜这么一走独留下白云飞三人,白云飞看了一下连城璧和花无谢又看了一下赵云澜的背影白云飞结结巴巴的说:“不是,这……这……就…走了……我去。嘛,得,先进去吧。”说着就打开门进去了。进去后连城璧和花无谢目瞪口呆:好大。白云飞直接带着他们去到二楼,他指着两个房间说:“从今天开始,你们俩就住这两间房了,进去看看吧。”说着就带着他们进了其中一个房间。花无谢看着这房间的装饰有书生的气息跟自己很搭。房间里有一张席梦思床,被子是丝棉被,桌子上有一台电脑,有一个书柜,有一个衣柜。


  

    白云飞看着呆愣的花无谢说问到:“你很喜欢这个房间?”花无谢呆愣的点点头表示很喜欢。白云飞笑了带着连城璧去到旁边的房间,连城璧进到房间里,感觉还不错,一张床,一台电脑,书桌书柜,书柜里还有一些剑谱什么的,连城璧看了看四周说:“这个房间的格局我挺喜欢的。”白云飞笑着说:“你们喜欢就好,你们在我们这个时空里好好生活,哦,对了,我今天下午带你们去街上,既然来到这了就要入乡随俗。”连城璧觉得白云飞的笑让自己后背一凉,果然,很快应验了。


     白云飞接着说:“你们的衣服要换,头发更要剪掉。”“不行,头发受之父母岂能说剪就剪。”连城璧毫不犹豫的说,白云飞看着连城璧暂定截铁的样子嘴角抽了抽:“嘛,我也不用问花无谢了,他肯定也会剪头发的,随你们吧。”白云飞彻底对连城璧无语了。


    到了晚上,赵云澜回来了,沈巍沈夜也回来了,六个人坐在沙发上,四个长相相似的人大眼瞪小眼,白云飞和赵云澜两人对视无奈的叹了口气同声道:“你们还要瞪到什么时候啊?”连城璧先把眼神移开高冷地说:“没想到真的有长相相似的人,我以为就只有我和无谢公子呢。”花无谢也移开眼神木纳地附和:“没错,太像了,简直一模一样。”,沈夜“啧”了一声没有说话,沈巍就这么看着连城璧和花无谢两人也没有说话。


   一时间空气突然安静,就在这时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安静的空气“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和你说分手以后………”就见沈巍四人看向白云飞,白云飞尴尬的笑了笑:“呵呵……那个,接个电话,喂,…………不是吧,还去?师尊啊,饶了我行不?………好吧,我去行了吧,不过师尊,问你个事,为什么你让我找的这几个人长相怎么跟沈教授长的一样啊?………哎,不是,师尊……师尊………”对方给挂断了。


    白云飞一抬头就看到沈巍四人加上赵云澜看着自己,赵云澜问:“怎么了?你师尊有没有说为什么他们长的一样?”白云飞苦着个脸说:“师尊还让我去执行任务,还是那些小说里。我问师尊为什么他们长的一样,谁知道师尊‘啪’的一声给挂了,不告诉我。哥,我走了!我去执行任务去了。城璧他们俩就交给你了。”说完就走了。


    赵云澜张张嘴到嘴的话被白云飞给噎了回去。赵云澜摇摇头手伸到沈巍四人眼前说:“好了,先吃饭吧,那臭小子执行任务去了。从现在开始你们俩就是小巍的弟弟,沈夜排行老二,城璧老三,无谢老四。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沈巍,连城璧和花无谢没有说话,沈夜内心OS:一点都不愉快,又有人跟我抢哥哥了,哼。


评论

© 一斤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